【希望之聲2022年4月6日】(希望之聲編譯組)在南灣,人們在與 COVID-19 一起生活了兩年多之後,又開始慢慢地再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。聖克拉拉河谷交通管理局 (VTA) 宣佈,他們在 3 月份每周有超過 61,000 名乘客。該運輸機構一直在努力維持生計,因為它正在努力應對員工隊伍中的陽性病例,以及因擔心感染病毒而造成使用公共交通工具的人數減少。
兩年前,由於大流行,交通局的工作日乘客量大幅下降——從 2020 年 2 月的超過 115,000 人次,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內下降到 27,000 人次。運輸機構說,「多虧了我們忠實的乘客,我們的乘客量正在增長」。「VTA 的乘客量現在約為大流行前正常乘客量的 60%。」
(轉載請注明希望之聲)















